快乐就在生活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生活中处处都有快乐,只要用心感受,便会发现,快乐就在我们的生活中。

想获得快乐,不一定要花钱,也可以透过帮助别人获得快乐,俗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坐大众运输系统时,看到行动不便、年纪较大的爷爷、奶奶时,让座给他们,他们会回你一个微笑,自己也会快乐起来,这时,就获得“快乐”了;在学校,同学跌倒,扶他去健康中心,他也会很感激你,回你一个开心的笑容,这时,又获得“快乐”了。这几个例子告诉我们,快乐无所不在。

有时候,我会和同学一起下棋,互相切磋、磨练棋艺,在和同学下棋时,我很快乐,有时赢棋,很快乐;有时输棋,我也很快乐,因为虽然输了,但对手成为最好的教练,让我的棋艺精进了。

只要能放宽心胸,放眼世界,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中充满了快乐,处处有好事发生,大家都能过着充实的生活。

快乐,不需要去刻意追求;快乐,不需要刻意去寻找,快乐就在生活中。


老师评语:取材适切,惜段落分配较不均匀,请再多观摩练习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