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甜蜜的微笑里。微笑是搭起人与人之间最有力的桥梁,它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化戾气为祥和,化仇恨为友谊;它也是你在结交好朋友时的最佳工具。当你脸上有笑容时,像个笑嘻嘻的弥勒佛,那时你浑润修圆的脸上,就会洋溢着娴静的光辉,使人倍增好感。快乐在哪里?快乐在灿烂的笑容里。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坚固的友谊里。“若从生命中拿走友情,就有如从生命中拿走太阳。”可见友谊在我们人生中是多么不可或缺的。下课,和同学玩耍是快乐;放学,和朋友讨论功课是快乐;上课,和同伴一起上台报告也是快乐。友情像烛火,在四周黑暗时最为闪耀。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不动摇的友情里。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永恒的童心里。“小孩子最纯真了!”这是大人常说的一句话。拥有天真无邪个性的人,想必没有心机,没有怀疑,心中只存着相信与支持,更不会想当一位梁上君子去偷窃。童话故事彼得潘,书中的主角彼得潘就是如此。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始终不渝的童心里。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助人的行动里。快乐像一瓶香水,当你洒向别人时,自己也会沾到一两滴。“助人为快乐之本”,有机会帮助别人是一种荣幸,也是自己应做的本份,更是一种快乐。你一个小小助人的动作,说不定就能将一个人从绝望边缘救回来。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协助他人的动作里。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勇于接受打击的人身上。每一个人都不喜欢受到一点小挫折,就委靡不振的人;也不喜欢碰到一点小刺激,就一蹶不振的人;更不喜欢不敢面对现实,接受考验的人。玉要磨,剑要炼,人要教,智要化。让我们在烈焰中淬厉;在历练中成长;在苦难中蜕变。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勇敢坚强的小天使身上。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心胸开阔的人身上。像古时的刘宽就非常宽宏大量、心胸开阔,因而得到了人民的赞美与赏赐。天地何其广,我们要用包容宽大的心胸去看待身旁的人、事、物。静思语有句话说:“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宽恕他人,包容他人,学习天地宽广的心胸吧!快乐在哪里?快乐在心胸慈爱的人身上。

快乐是我的良好润滑剂;也是我心灵的吸尘器;更是我的休息站。快乐像一盒拼图,而你做的每一件让你觉得快乐的事,就像一片小小的拼图,需要你快乐的心胸,才能拼出一幅赏心悦目的图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