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放回家脱掉一身制服的时候,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受到钟声的约束,不能自由自在。所以小孩子上学都是在等待下课和放学的快乐时光啊!在放学的路程中,不仅可以欣赏路边的野花、野草,还可以看看蓝天白云让眼睛休息一下,感受大自然的美,回到家自然就有快乐的好心情,当然功课也是要做的!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微风轻送的早晨,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因为书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让我们增加知识,也可以让我改变气质哦!而且在书中的世界里,可以让人发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不受拘束这种感觉真是既新鲜又有趣。所以阅读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吃到妈妈亲手做的菜,因为妈妈做的菜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既营养又好吃,比起外面卖得简直有天壤之别呢!所以能吃到妈妈亲手的爱心菜也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

  人的心情有悲伤、生气、快乐,每个人都喜欢快乐的心情,但也有人说“快乐”不容易,那是他们太要求完美,相反,如果珍惜现在,喜欢自己,快乐也可以很简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