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什么是快乐?这是众说纷纭的问题呢!其实这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只要用心体会,快乐就在你我身边。

快乐在哪里?快乐就在帮助别人里。有一次,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正要过马路,但她似乎看不懂红绿灯,当她正要横冲直撞穿越马路。我立即上前并告诉她:“现在是红灯,不能走。”过了一会儿,我小心翼翼的扶她过马路,老奶奶还一直对我微笑,并夸赞我是一位好小孩,俗话说的好:“助人为快乐之本”,听完老奶奶的赞美,我就像一只被放出笼外的小鸟,快乐到要飞上天了!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一张张努力得取的奖状里。每一次参加比赛完,等待成绩公布时,我的心中犹如挂了十五桶水─七上八下,令我忐忑不安。每次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总是三步并成两步冲上台,心中总是又惊又喜啊!台下的同学们都热烈为我鼓掌,掌声犹如雷声一般,又能与校长、老师一起合照,真开心!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与朋友相聚的时间里。每次与朋友相处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因此这段时间非常宝贵。在与朋友谈天中,我知道什么是快乐,在与朋友嬉戏时,我发现了快乐。朋友带给我快乐,他们在我悲伤时,扶我走出逆境的漩涡;他们在我快乐时,与我一起分享甜美的果实,朋友是我的开心果,也是我的灯塔,指引我这艘迷失在大海的小船。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健康是不能用金银财宝换取到的,更不能用任何东西得到的。有人说:“一个生病的国王,不如一个健康的乞丐。”的确,国王每天躺在床上,病厌厌的,可能快乐吗?所以有健康才有快乐。

快乐不用处心积虑去寻找,也不需用金银财宝得到的。快乐像一张空白的图画纸,只要你用心去涂抹,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的颜色,其实你只要用心体会,快乐就永远随着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