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什么是快乐?每个人觉得的快乐都不一样,有些人每天都很快乐,但有些人却每天都不快乐,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快乐呢?前提当然要照顾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让任何人操心,这样才能快乐。

我自己觉得每天能在家吃到妈妈做的佳肴,和家人一起谈天说笑,和弟弟一起玩,然后再准时的上学这样我就很开心了,放假时,我希望全家能一起初去郊游游玩,不要整天闷在家里,如果不能出去的画我会到图书馆或是在家里看书,多多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博学多文,所以我每天都很快乐。

然而如果每天功课都不交,下课时,大家都再一旁玩着游戏,但你却只能坐在以纸上补着功课,回家功课又不写,只顾着玩或在家看电视,隔天早上没交功课右臂老师骂,老师告诉家长,回家后又会被爸妈骂,晚上还要熬夜补功课,放假又被罚写,连出去玩都沾不到边,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这样消失无踪了,每天都要一直补功课,生活作息都搞的一团遭,这样字的生活自然会闷出病来,所以一个人的生活作息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只要有付出就会很快乐,因为你帮助别人,别人就会很高兴,这样你自然也会觉得很高兴,不要自私自利,如果这样的话就没有人跟你做朋友,这样不就一点也不快乐了吗,所以要快乐就要多多付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