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就好像吃了一颗香甜糖果,让我开心的手舞足蹈,快乐就像玩了一场有趣的游戏,让我忘记烦恼。

我很喜欢看书,每逢假日,我常常一看就连看好几个钟头,连妈妈叫我吃饭都没听见。在看书时,我觉得我似乎穿越了时空,与古今中外的智者神交,那种心灵昇华的快乐,是笔墨难以形容的。看书能让我忘记练琴和课业的压力,还能增广见闻,真是一举两得。

我也很爱游泳,在炎炎夏日,跳进游泳池里,冰凉的水滑过我的肌肤,让我全身舒畅,暑气全消。我的嘴角总是挂着一抹微笑,让我的小脸笑成一朵花。游泳可以增加体力,使我更强壮,一有空闲,我总是抵挡不住游泳的诱惑,只想奔向它的怀抱。

我只会游自由式,而且我觉得最难的部分就是换气,在练习过程中我常喝到水,但我仍然不放弃,一直努力练习,现在已经快要克服了。我希望我可以学会更多的游法,让自己成为一只水中蛟龙,悠游于大自然的海洋中,自由自在。

除了看书和游泳,我也很喜欢听悠扬的音乐、看感人的电影等,我的乐趣数以万计,做这些是让我很快乐,彷彿置身于人间天堂。

如果每天都能做这些事,我应该会高兴的飞上天,不管这些事是好是坏,开心是最重要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