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对我来说,上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可以交到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以满头大汗的打着羽毛球,彼此分享精彩有趣的故事书,在操场上尽情放肆的奔驰嬉戏,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对我来说,放假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可以乘着微微凉风优闲的骑着自行车,偷得浮生半日閑的玩着电脑,看着琳瑯满目的电视节目,和姐姐厮杀抓对玩着象棋,虽然我老是输给姐姐,还是玩的很开心。

假日还可以做很多平时得上学所不能做的事情呢!例如:爸爸妈妈会带着我们去动物园玩,见识许多稀奇有趣的动物,有像夜行侠的猫头鹰、有慢里斯条的乌龟先生、还有大到吓人的蟒蛇,看的我冷汗直流,还有蹦蹦跳跳顽皮的猴子,优雅美丽的天鹅、以及凶猛的王者老虎,真是过瘾﹗记得有一次,我们还看到两只老虎打架呢!真是难得一见的经验,其中我最喜欢猫头鹰了,他有圆圆的眼睛,长长的翅膀和尖尖的嘴巴真是可爱极了,假日来这些有趣的地方游玩让我感受到非常的快乐开心。

无论是上学学习知识结交朋友,放假时的优闲嬉戏,甚至在住家附近的公园和家人一起骑自行车都能让我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快乐,在平凡与不平凡间,都蕴藏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砥砺着我们积极的迎向自己的人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