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在去年暑假,哥哥考上大学,全家人欣喜若狂、雀跃不已的替他庆祝,但在快乐的同时,我不禁感到些许离愁的滋味涌上心头,因为昔日对我疼我有佳的哥哥,即将离家求学,我无法和他天天在一块,妈妈知道我心中的不舍便安慰我说,哥哥常常可以回来。我知道我要更珍惜和他相处的时刻,所以每当他放假回来时,就是我最快乐的事了。

快乐是知足感恩。平日妈妈管教严格,很少有机会打电脑,有一次我月考第一名,妈妈特别恩淮,大发慈悲让我可以玩三小时的电脑;虽然这“礼物”不大,但是我内心却非常感动,这就是我知足感恩的快乐。

快乐是日行一善,有一次我坐在公车上,看见一位老太太步履蹒跚、拖着疲累不堪的身子,手上还抱着一堆蔬果,行动缓慢的走上公车,我客不容缓起身让坐给她,她满是皱纹的脸上,堆满了笑容说::“小弟,你真乖。”这时的我觉得就像帮助自己年迈的祖母,人生的快乐莫于啊!

其实快乐是无所不在,拥有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快乐随时都在我们身旁。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