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年的中秋节刚好是星期五,又有连放五天的假期,可是老师出的功课很多,不知是痛苦还是快乐。我们家刚好附近的一大片的菊花开了,好让我们一边赏月及烤肉还一边赏着那一大片的菊花,有绿有黄真是美丽的风景啊!

不过事情没有想像的美好,妈妈说:“我们连放五天的假期,正好可以把家好好的重新粉刷。”说完开始分配工作,有的去买材料、有的粉刷。妈妈又说了我们至少要先把一楼客厅先粉刷好这样子客人来的时候看起来才不会很难看,我们恭敬不如从命。

我们觉得五天好像有三天要整修家里,我的功课到现在都还没有动,心理不免耽忧起来。但后来我想到了假期有五天只用掉三天不是还二天吗?我就可以利用那二天来好好的努力来写这些功课了,心情又豁然开朗。

又很刚好中秋节这一天又是我的生日,所以爸爸买了十吋的蛋糕给我,那时充满了感动又惊讶,十吋的蛋糕就这端到我面前,全家人唱完生日歌以后,便一起来分享这个蛋糕,这些都要谢谢上苍给我温暖的一切,虽然没过浪漫的中秋节。

粉刷完,我的功课当然还没写完,可是我会继续努力的,我相信我用我二天的时间一定能把我的功课全部都写完,而且一项不会少的。最后我祝全班同学还有老师,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今天我很开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