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又来临了,我的心情是超级兴奋及高兴,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烤肉了,我也很想吃到美味可口的月饼、柚子、烤肉呢!

今年我们全家决定在外婆家烤肉,我们和小阿姨一起去大润发买烤肉要吃的东西。我们买了玉米、鱼丸、香肠……等,回家后我们大家先去爬山,去山上走一走,顺便采了一带小苦瓜回家,到家以后,大家早已饿得饥肠辘辘。

我们决定马上“起火”,大家把买回来的东西通通拿出来,也把一些蔬菜混在一起,包成一包一包的。阿姨让我烤鱼丸,她告诉我,鱼丸如果要不烤焦,必须时常翻一下,不要让鱼丸滚到地上。因为我是第一次烤鱼丸,所以还是把一两个鱼丸烤焦了。

在这次难忘的假期里,有一件事让我最开心的,那就是从中秋节到国庆日,共放了五天假,还不用去学校上课呢!希望下一次的中秋节可以比这一次的中秋节放更多的假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