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温暖的春天离去了,来迎接的是酷热无比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湛蓝的天空中,让人汗流浃背、心浮气躁,不过我有个消暑“小撇步”,让我不再害怕酷热的夏天。

夏天到来,骑着我的“自行车”在绿色隧道的树荫下穿梭,微风像妈妈一样轻轻抚摸我的脸颊,彷彿在向我说:“来吧!大自然是很美的!”微风带走了我的热意,让夏天的酷热远离了我,也让我心情愉悦不已!

骑着自行车去消暑,既消暑又环保,还可以拥抱大自然,可以说是一举“三”得啊!随着车轮一圈一圈的转,时间好像也一步一步的往回走,走到幼儿园时的我……记得那时妈妈买了一台小小的自行车,在社区里耐心的教我如何骑自行车。刚开始的我心中充满着恐惧,害怕自己会跌倒,害怕自己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站不起来,害怕自己会失去学骑自行车的决心,甚至跌得体无完肤而嚎啕大哭。不过妈妈告诉我:“不试试看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呢?”于是我鼓起勇气骑起自行车。妈妈答应我,只有我说可以放手时妈妈才会放开,于是我努力的、放心的往前骑着。

“啊!”我跌倒了,回过头,我才知道原来妈妈早就放手了!让我既生气又开心,我会骑自行车了,从小台的自行车慢慢的也变成了大自行车,而那台小自行车也成了我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直到现在,我的消暑秘方就是在绿色的隧道中骑着“自行车”,谁说夏天一定要吃冰、游泳、吹冷气……才能消暑呢?骑着“自行车”享受大自然冷气,健身省钱,又能做环保。这消暑的“小撇步”可要好好记住啊!以后炎炎夏日你也不用害怕了!

飞快的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追逐风,追逐童年,追逐无法言喻的快乐,在大汗淋漓中舒畅无比,谁说这不是最佳的消暑秘方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