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环保的作文 话题作文
现在地球的环境一日比一日的脏乱,一年比一年的闷热,人类也一月比一月懒惰,资源回收、随手捡垃圾等等做环保的工作,不能再不做,也不能再懒惰,不然我们的地球正在渐渐毁灭在你我手中。

还记得我始齓之年时,在一条马路上,用余光似乎看到了直躺在陆上的一张垃圾,那时懵懵懂懂的我不了解环保的重要,只是按照原本的步伐走回家了。但是现在,我意识到了环保对地球的重要性,也开始对环境有了新的体认,不再是像以前一样对于地上的垃圾不再加以管理,而是开始对生活周遭做起了环保。

一张垃圾,一张纸屑,可能在经由“破窗效应”之后,变成了一座垃圾山,不管是无心或有意丢下的垃圾,都可能成为地球温度日渐增加的原因之一,做环保要从最简单的做起,这个小动作,不但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的更加干净,也是为了让我们未来变的更加美好。

从地上拾起的一张纸屑,从路上拾起的一张垃圾,是地球温度是否持续增加的一大关键,也可以让我们生存的环境生态更加完美,举手之劳做环保,由你我开始做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