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感恩之心擦亮我们的心灵

2018-12-10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棵小草因为对一滴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自己绚烂的花朵;

一株幼苗因为对一缕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自己甘甜的果实;

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自己强健的翅膀;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美丽的乐章,那是它对哺育它的大地的感恩。

我们在学海遨游,写着一篇篇美妙的文章,那是我们对教育我们成长的老师的感恩。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们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汪洋大海。你是否在他们疲惫的时候端上一杯热茶?是否在他们生日时亲手为他画一张贺卡?是否在他们失落的时候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

如果没有感恩之心,那么不管微笑与阳光多么甜美和明媚,心灵也不能感到一丝温暖;不管鲜花和绿草是多么美丽,心灵也不感受到它的缤纷和灿烂。假如你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能在一个轻轻的微笑里得到一种赞许和鼓励,就能在一片雪花里看见春天温暖的脚步,就能在夜晚听到月亮和星星的絮语。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用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和温暖的田原。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付出,教育着我们,让我们从儿时的幼稚一步步走向美丽的人生梦想,我们要感恩朋友,是他们用真挚的友情,一次次给予我们安慰和鼓励,在成长的路上,是他们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又温暖的记忆。

让感恩之心擦亮我们的心灵,放大那些滋润我们成长的爱和幸福,你就会发现,被感恩折射的阳光是那么明媚,被爱照耀的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江西省崇义县城关小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