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幸福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时,我常常会听到同学们说:“我爸爸买给我一辆自行车。”、“我爸爸送我……”听得我好羡慕,有时我也会想要这一些东西,但我想起妈妈说过的一句话:“与其追求得不到的,不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上次在新闻中,看到有一个人,他一生出来就没有手,也没有脚,他不能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不能在操场上尽情奔跑,但是我可以,我可以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我可以在操场上用自己的双脚跑出自己的人生、跑出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跟他比起来,我有健康的身体,我拥有很多。

在黑暗的第三世界里,看到许多可怜的小孩子,有的捡着地上的食物吃,有的连拿食物的力气都没有而活活饿死,他们没有足够的食物可以温饱一餐,也没有足够的水资源可以利用,而我庆幸的是,在我的生活周遭没有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不仅拥有食物,更享有富足的生活,我真的拥有很多。

在孤儿院的小朋友,他们从小就没有家人的怀抱,他们从小就没亲情的力量支持,他们缺少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和他们比起来,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我受了委屈或是难过的时候,我的家人总是敞开怀抱,给我安慰与力量,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真的拥有很多。

我拥有健康的手脚,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拥有许多的食物。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所以我,真的拥有很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