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母校

2018-12-10作者:叶子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们快要毕业了,六年的小学时光一晃而过,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了大海里,在这六年里,母校实现了我认为实现不了的愿望:我有了几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在我遇到挫折时,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我有了几位乐于助人的同学,在我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拔刀相助;正是因为他们,我的小学时光才变得丰富多彩,我深深地感谢母校这六年来给予我精神上的物质,更感谢母校带给我的快乐。

    时光匆匆流逝,回想过去这六年的点点滴滴,都是那样令人难忘,老师上课是对我们的教导,同学们开心的大笑,上体育课时气喘吁吁的模样,解题时那严肃的表情,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六年来我们团结一致攻破了数学奥秘的大门,歌唱出了语文的乐趣,现在,我们不能枉费平日积累的一砖一瓦,要把他们拼接成一座高高的楼房。

    上课时,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寻找秋天的凉爽,冬天的美好;了解国家军事的情况;观看山水的秀丽。下课时,和同学们嬉戏,打闹,聊天,讲笑话,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妙,但是现在,我们面临着离别,今天已经成为昨天,我们要直视前方,不能忘想回到原来的那段时光,只求将这些记忆封存在脑海之中。

    毕业之后,我们要面对新的努力方向,要面对无法预测的未来,面对新的老师和同学,一切都是那样陌生,那样令人感到害怕,但遇到困难,挫折我不会退缩,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的身后还有亲人,还有老师,还有母校,还有同学,在远远的望着我,用自己力量,拼出自己的一片天,那时也许他们都会为我骄傲。

    母校感谢你这六年来对我的恩赐,谢谢你让我明白许多的道理,谢谢你让我学到了许多有趣的知识,谢谢你让我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也谢谢你让我受到了老师的教导。母校,我定当不负众望,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现在:我以实小为荣;明天:实小以我为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