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小,妈妈因工作繁忙,所以我给奶妈带到四岁。四岁时,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也根本不了解妈妈的辛苦,直到我到了七岁,我才开始渐渐了解妈妈的辛苦,她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做早餐给我吃,然后我出门了,她在家里忙完后,她才要开始它真正忙碌的一天,我下课回家,怕妈妈太累,会累出病来,所以我会帮忙洗碗、倒垃圾,我才开始安静的坐在房间里。写功课,妈妈回来时,也已经六点多了,她还要炒菜,给我们全家吃,到了七点她才能开始安然自在的看电视坐着休息。
 
现在,我十二岁,要上初中了,爸爸说要让我读好的学校,所以爸爸妈妈的经济压力非常大,我想说希望可以能上普通的初中,可以减轻爸爸妈妈的工作压力,可是爸妈不肯,我只好想想其它可以勉励爸妈的话,或一些可以让爸妈快乐的事,第一,我想拿前三名的考试成绩,让爸妈高兴,第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这些日子辛苦了,为了我,而努力的辛苦工作,我非常感谢您。”
 
人们常说:“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没有妈妈的孩子是根草。”,这句话,我非常认同,现在,借此机会说出我期待以久的一句话:“五月是我感恩的日子,所以, 我在这里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你是否也跟我一样,在此刻说出在你心里想说,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对伟大的母亲说的话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