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一颗感恩的心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关于感恩的作文:《一颗感恩的心》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一颗感恩的心

爱,是人世间最珍贵,又常被忽略的东西。给予别人爱,你的心如春天般欢快,收获别人的爱,你的新将如收获的秋天。  
  爱,是那么平常,却又是那么珍贵,使年少的我不禁迷惑:真爱有多少份量?
  有人说,真爱是无比沉重的,就像电影:《背起爸爸去上学》般;也有人说,真爱是空气般的重量,从言语中给予他人;更有人说,真爱的重量是一杯茶般,用双手捧着献给父母!在我的眼里,真爱所表达的方式是变化多端的,但本身的含义却是一个定量。
  真爱在给予别人时,总觉得是微不足道的,但收获的人却能感到你那份无比沉重的爱。是呀,人人都需要爱与给予他人爱,当一个人收获与给予他人一份真爱时,内心又有何感受呢?  
  收获别人的真爱时,我的内心将无比欢乐。  
  那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天空上的云彩与我的心情一般凝重,我在校园的小路上走着,心里因一些烦心事而伤心,好友用手拍了拍我,仿佛在把真爱传入我的内心,并说道:“老夏,你怎么了?不开心吗?”说完,又摸摸我的头,看看我有没有生病。哦,这就是朋友的爱;在六年级时,因为作业的繁多,我常常心急如焚,而细心的妈妈留意到这点,常常给予我帮助,引领我走出一个个难题的旋涡。哦,这就是亲人的爱;在路上行走时,不小心摔倒了,一位好心的阿姨把我扶起。哦,这就是陌生人的爱!  
  在收获别人沉重真爱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给予他人爱,因为,“给”永远比“拿”愉快!  
  给予他人真爱,并不需要干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要在别人需要帮助与鼓励时,献上真爱。记得那天是我们六年级毕业考的日子,我的一位好友因成绩一般而十分怕考砸,作为好朋友的我,连忙前去安慰她,也许是她感受到来自朋友的爱了,方才的恐惧顿时抛到九霄云外。  
  真爱就是这样,有时轻如空气,有时重如泰山。真爱能给予失利者希望,成功者动力。学会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