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父爱

2018-12-10作者:张嘉微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父爱如山,用沉重的肩膀,保护着我们;父爱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如海,用清爽的海水滋润着我们。

    我的额头上有一颗痣,已经手术好多次了,每次手术都是父亲陪我去的,因为妹妹太小,所以妈妈离不开家。

    我在和父亲一起去北京医院的火车上,对父亲说:“爸爸,我害怕,我不想再做手术了。”爸爸却鼓励我,手术不太疼,或许这次手术就会全好了。我已经经历了几次手术,这几次手术让我我知道了手术的流程。可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每次看到手术刀的影子在我的视线里晃来晃去。我还是很恐惧的。虽然我的脸上显示不出我的恐惧,但是我的心里还在默默的求老天爷,让时间慢一点过去吧!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我还是没有准备好!爸爸或许看出了我的心思,爸爸在一旁鼓励我,说服我,告诉我其实做手术并不是那么痛。

    终于我们还是到达了医院,我心跳的速度更快了。父亲为我额头上的痣已经花了很多的钱,为的就是不让我的额头上再有疤痕。所以我想:不管多么痛苦,我都会勇敢的再次面对手术。爸爸进去和医生谈话时,我也进去了。他们的谈话不到五分钟就结束了,爸爸去交钱,而我只是等待。等待手术的到来,父亲回来时,我又望了望父亲。这时父亲只是用微笑鼓励我,我知道我又要进手术室了。

    手术进行了一个小时,我出来了,父亲在外面煎熬了一个小时。父亲看见我出来了,又给我扇风,又给我买吃的,此时我感觉我的父亲是全世界最好的父亲,我的父亲多么伟大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