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的深情

2018-12-10作者:刘子霖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父子俩的情深,任何人都无法理解,父子的感情,没有人明白。父子的情是多么伟大啊!只有亲身经历,才能知道这种感受。

    我读了这篇文章,感慨非常深,让我知道了父子的爱,父亲和儿子都非常厉害,他们能够做出合理的判断。父亲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不顾自己的安全,不听别人的劝告,一心只想找儿子。因为这位父亲答应过儿子,所以父亲恪守诺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小小的我,走向彼岸,是爱的动力、是爱的决心、是爱的毅力、是爱的自信,才使我到彼岸,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爱是高尚、是崇高的!这种爱的表达、这种父亲对儿子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父亲找出儿子,当然离不开儿子对父亲的信任。他在废墟下一定充满信心:爸爸肯定在找我,他会遵守自己说过的诺言,只要他活着,就一定会就我和同学出去的!如果父亲和儿子都没有彼此的信任,那他们就不会在39小时相见。

    父爱的力量比山还大、比海还阔,这种力量是无法抵挡的!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   刘子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