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2018-02-08作者:张馥庭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爸爸的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爸爸的爱像广阔无边的草原,爸爸的爱像高大的树……爸爸一直用他坚实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天空……

记得有一天早上,下着倾盆大雨,爸爸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紧挨着爸爸,怕自己被雨淋湿。风吹到了我的脸上,像刀割一样,我开始发抖。爸爸发现了,用他坚实的臂膀轻轻地把雨伞向我这边倾斜,我小声地对爸爸说:“爸爸,您会被淋湿的。”爸爸却笑着说:“没关系,只要你没被淋到,我就很温暖了。”爸爸把左手搂在我的腰上,右手撑着一直向我倾斜的伞,我很温暖,可爸爸却被淋湿了。雨点滴到我的嘴唇上,像蜜一样甜,一直甜到了我的心头。

还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思考题不会做,就去问爸爸,那道题很复杂,在爸爸耐心地指导下,我终于解开谜团。

爸爸就是这样,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怎样报答他的爱呢?爸爸,谢谢您!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三年级张馥庭         指导老师:陈秋霞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