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当你遭受挫折,心情跌入谷底时,是什么让你扭转乾坤、东山再起,找回自己的信心呢?当我遇到困难时,是爸爸一句让我感动的话,使我抬头挺胸,意气昂扬,继续往前走。

当我不想再学网球时,就是因为爸爸的一句话:“只要你坚持到底,绝对会有成功的一天。”一开始我总是左耳听右耳出,不放在心上,但在一场比赛,却让我对爸爸的话开始感到信任,于是我开始奋发图强,每一堂课都认真学习。在一次比赛中,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打败强劲的对手,使她铩羽而归,我真的赢了!最要感谢的人,并不只有每一堂课,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哪里做不好的教练,更要感谢爸爸的那一句话,让我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幼儿园毕业进入小学的那一个转捩点,我泪如雨下,舍不得离开那些和我共读四年幼儿园的同伴。爸爸蹲下来告诉我一句话:“现在只是进入另外一个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这句话我似懂非懂,但它让我不再徬徨犹豫,而是毅然决然的大步迈向前,走进小学的校门。

每当我考试考得很差时,爸爸也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如何订正,爸爸不但不嫌烦,还耳提面命的向我说:“别灰心,失败为成功之母。”有了爸爸的鼓励,我总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下次的考试成绩能名列前茅,使他人对我刮目相看。

爸爸的一句话让我对转折点不再低头、不再灰心、不再想半途而废。爸爸就像是一位神通广大的魔术师,他为我指点迷津,帮我解决了许许多多的问题,我该用什么来向您报答呢?是金银财宝,还是成千上万的豪宅呢?都不是!爸爸说只要我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就是给他最好的报答了!爸爸的无怨和知足,我岂能不感恩呢?

爸爸!谢谢有您无怨无悔的付出和永无止境的照顾,让我从幼小树苗,在您的细心照顾下,一点一滴的成长茁壮了!爸爸!因为有您,我一定会成为一位对社上会有帮助,也可能是独一无二的大人物。

爸爸!谢谢您一句句的激励,让我感动不已的话语!我的承诺,请您拭目以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