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说出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对不起”三个字,很简单的三个字,我却说不出口,现在,就算我有勇气说了,他也听不到了。

我的爸爸从小就很疼爱我,总是把我捧在手心上当宝,而我,总是不能安份,常常惹是生非让他烦恼不已,他对我却总是百般包容,尽管我闹脾气离家出走,他还是一边担心着我,一边找寻着我,不骂我、不打我,只是小小的说了我,又或者是打了我之后,总是心疼的帮我擦药,我知道,打在儿身,痛在父心,其实,他比我更痛,我以前也常常的跟他闹脾气,将房门锁着就什么都不理了,但,道歉的总是我的父亲,他担心我没吃饭会饿着了,总是在外轻声的安慰我,每次每次,但,其实我知道,错的,一直都是我,不是那位好过了头的好父亲。

或许,是我的父亲真的太溺爱我了,养成了我的坏习惯──总是不觉得是我的错。但,在他永远入睡了以后,我才惊觉,我忘了跟他说对不起,我也忘了说我爱他,更忘记告诉他来生再见,我忘记说的太多太多,忘记做的,更是有如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不完,我没帮他做过一道美味的菜肴,也没帮他挑选过一件合适的新衣裳,更没好好的孝顺过他,我好后悔。

那句曾未说出口的对不起,就在我的矛盾与挣扎中成了一句来不及的话,我没说,他也不知道,也没听过,这个遗憾,是我最大的惩罚,无形,却永远令人痛苦。

来不及的爱,来不及的再见,多令人心碎,对不起,令人痛心的三个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