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是娇嫩的花朵,爸爸是伟大的护花使者。当我被欺负时,爸爸会用最恐怖的眼神,瞪着对方,吓得对方跪地求饶。

我是柔弱的小草,爸爸是最细心的园丁。当我被踩伤时,爸爸用最温柔的巧手,帮我疗伤止痛。我是一只燕子,爸爸是一棵大树。当我飞得累坏时,爸爸用最开心的笑容,张开臂膀欢迎我,让我在他的怀里休息。爸爸的爱像资源回收筒,把我不愉快的心情回收掉,使我成为天真无邪的小孩。爸爸的爱像战鼓,“咚咚咚咚……”在一旁鼓励着我,提省我不要轻易认输。爸爸的爱像多采多姿的彩虹,为我的生活增加缤纷的色彩,没有他,我的生活将暗淡无光。爸爸的爱像冰凉的山泉水,浇熄了我心中的怒火,让我从可怕的大怪兽,变成人见人爱的开心果。我的心是用铁做的,经过爸爸爱的锤链,我由冰冷的铁块,溶化成炽烈的熔岩,再冷却成坚硬无比的钢铁。

爸爸您就是我的守护神,让我感到好温暖好幸福。爸爸!我要大声的对您说︰“爸爸!我好爱您!谢谢您对我的照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