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曾经看过一篇故事,内容描叙一位妻子为了买表给丈夫当圣诞礼物而把一头美丽的长发剪了卖钱买礼物,而丈夫则为了买发簪给心爱的妻子把珍贵的金表卖了。我想手表和发簪已不再单纯是个礼物了,而是他们彼此间深厚的感情。

我喜欢收到礼物,尤其是收到礼物前那种期待的心情,我更喜欢拆开包装纸前猜测里面内容的感觉。但是,我之所以喜欢礼物的主要原因还是它所包含深深的祝福。

在我就读小学二年级那年暑假,父亲远渡重洋到国外工作,寒假时父亲返国了,他带着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件防风夹克。这份不算贵重的礼物,却让我有深深的发现与暖暖的感动。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我因为贪玩而着凉了,不知在床上躺了多久,父亲知道了这件事,自责不已,因此,他花了不少时间挑选,特别的在异地买了一件耐用的夹克回国。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哭了!拥有一件保暖的夹克让人的身体暖了起来,虽然它的外表平凡无奇,作工质料也不特别,却给了我无比的温暖与感动,我觉得这是父亲给我最温暖的礼物——他的爱。

父亲为了这个家,总是与我们聚少离多,当他努力在外工作时,还不忘我们家人的点点滴滴。收到这份礼物,我开心的哭了,那种感动是无法与人说的。

我想每件礼物都有它的价值,我们要懂得去珍惜它的美好。尤其我们该细细回想礼物背后送礼人的心,不要辜负他对我们的关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