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奋进的作文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美.富兰克林曾说过:“希望是生命的泉源,失去它,生命就会枯萎。”希望会使我们充满自信,希望会使我们充满毅力,希望会使我们充满梦想。

贝多芬是一位音乐家,他从小被沉醉在酒肉天堂的父亲严厉的教导钢琴,贝多芬的父亲每天不是打就是骂,但是贝多芬永不放弃,到耳朵聋了还是不停的创作,从古典走到浪漫,带给后人悦耳的音乐,因为他的心充满了希望;有一位台湾画家,他在十六岁因工作而被高压电电到,然而四肢残缺,行动有了障碍,但他努力坚强成为一位画家,因为他的心也充满了希望,倘若今天前述的贝多芬和台湾画家,他们放弃自己,对自己没有希望,那么世上就少了两位可以向他们看齐的对象了。

希望对人而言,好比生命般重要,假使今天人心缺少了希望,那么你的生命就不会有目标、不会具有挑战性了。每个人心中充满希望,方可使生命充满色彩。希望也可来自于人的鼓励,人给自己目标、希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便可以有一个往前进的动力。人生该是充满希望的,没有希望的人生是空荡荡的,充满希望的人生是美丽的。

希望如一道光芒,希望可以指引我们大胆向前,走向未来,届时的希望就不只是希望了,而是最终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