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努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俗话说:“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贝多芬为了成为音乐家,每天苦练钢琴,终于闻名世界;安徒生不怕受人取笑,努力达成梦想,成为小孩儿们心目中的文学家。人类为了梦想而努力,梦想也成了生命的重心。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当时最流行的电影─哈利波特。那时我看到了饰演妙丽的女主角艾玛华森,虽然才大我几岁,但却勇敢的站上舞台演出,令我感到佩服。因此,就在那时候开始,我便立志要成为像华森一样优秀的演员。除了那个原因之外,我自己本身也喜欢上台,因为那正式亮相自己的好机会。所以我开始严格训练自己,希望有一天也能站上国际的舞台。

我一直认为,我在台上才可以找到最好的我,并展现自我风格。但是我是一位胆小的人,连踏上台阶都不敢,所以我除了勤练英语外,还加入了乐队,努力争取为指挥,接着又担任学校的英语小主播、CPR种子队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为我的努力,我克服了上台恐惧症,也得到了师长们的肯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凡事都要先努力,不要想一步登天,因为连天才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才有办法出人头地。“天才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百分之一的天资”而形成的。梦想必然重要,但努力也是不可缺少的,连天才都要努力,那资质平庸的我就要更加用心努力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