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逆境中成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舍去与得到事物的经验,或许对正常人来说,舍去与得到并没有那么重要,但对有障碍的人来说,舍与得是鲜明的对照。

虽然我每天课程满档,必须常常利用大家出去玩的时间写功课,但是认真努力换来的,是一鸣惊人的成绩。不过,我这个例子不算什么,莲娜玛莉亚生来没有双手,左脚是右脚的一半长。有人说没有双手人生就没有希望,但她的父母并没有放弃她,反而用心良苦把她抚养长大,努力训练她,让莲娜玛莉亚可以不用双手就能独当一面。现在,莲娜玛莉亚不但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游泳比赛,赢得多面金牌,还是个歌喉优美的巡回歌手。莲娜玛莉亚现在过着幸福的彩色人生,完全颠复大家的观念----人生没希望,她的人生可是充满种种希望呢!

俗话说:“上帝为你关一扇窗,就会为你开一道门。”上天就算让你失去一切,一定也会让你从中得到另一个收获。也许人们会好奇:为什么没有手也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因为他们说:“我感谢上天让我没有手,因为没有手,我才有今天的成就!”大家可不要认为自己失去太多是莫大的损失,不妨想想那些身体有残缺的人是怎么熬过来的,多一点知足、少一点贪念,舍与得就不会左右我们的心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