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人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奋进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个人的人生当中,都必须经历过一段努力奋斗的过程,这段过程有快乐、痛苦,也有悲伤和喜悦,因每一个人的生长环境,求学过程和个性有所不同,但总归一句,都是对个人非常有意义的。
  
前些日子,我曾经阅读过有关谢坤山的生长背景,还告诉我许多人声的启示。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十六岁的时候,他还是健康的,力大无穷,大约十八岁 时,他被高压电电到了,同时失去了两只手、一只脚ˋ和右边眼睛,但他不因此而气馁,反而奋发向上,努力经营自己的人生。谢坤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用嘴巴 做,例:穿衣服、画画、写字…等,但他并不以为苦,他还到世界各地去演讲,把自己的遭遇说给大家听。他还把她自己的作品拿给大家看,希望可以藉此鼓励参与 演讲的人。
  
我觉得这篇故事告诉我们,只有付出努力,人生才会变的有意义,我以前中年级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觉得我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对的,但是现在不一样,我长大了,凡事都会三思后行,也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
  
如果我像谢坤山一样,能够早点规划好自己将来要走的路,并且努力向上,朝着目标一步一步的前进,相信我一定可以达成目标,替自己开创一个美好又充满希望的人生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