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2018-12-10作者:水蜜桃推荐访问:关于诚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
人的一生会有许多朋友,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朋友是一个女生,下边让我来说一下她吧。

她长得十分可爱,男生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并不高,与我相比她很矮。但我的成绩远不如她。这些都是她的优点。下面让我来说一下她的缺点,她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撒谎。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借同学的童话书,说好了一人看一篇然后交换,轮流看,我看完了一篇我就把书给她了,然后就让她看了,那时我是她后桌,我能看清她看的是哪一篇,我看她时看的这一篇,可是她看完了那一篇,她还是不肯把书给我,我就假装我不知道她已经把那一篇看完了。我就问她你看完了吗?她说没有。当时我就一肚子气,我本来想她会说我看完了你看吧。我没想到她会说这句话。我非常生气,但又假装不知道的笑了一下,然后就走了。

我本满怀信心的问她,但没想到等到的竟然是一句没有。我伤心死了,从此我在没有与她一起借过同一本书了。因为我知道她骗了我,那是我第一次被人骗,也是最后一次。

这就是我最记忆优新的一个朋友,我希望我不要再遇见这样的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