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巧克力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诚信的作文 话题作文
星期天,我写完了作业,就随姐姐去商店买巧克力豆。
一进门,“您好、请、谢谢、再见、对不起”10个醒目的大字立即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兴冲冲地来到柜台前,只见一巧克力豆上写着:价格:每包2元5角”。我递过一张5元的人民币,大声说:“叔叔,买一包巧克力豆。”服务员懒洋洋地接过钱,见是5元,就拾了两包巧克力扔给我们。我以为他没听清,大声地说道:“叔叔,我只买一包。”服务员不耐烦说:“我又不是聋子,  5元钱正好买两包,你们一人一包。合适。”我还想争辩,可姐姐接过巧克力豆,拉着我就走。< 我没好气地朝服务员说了一声:“谢谢你的好意!”  
要出门,我又回头看了看墙上的文明用语。我怀疑,这些词语一定不是这店里服务员叔叔写的,不然,词语这样漂亮,怎么这样差劲呢?要不,是专为有人来检查贴上的。我发那10个大字仿佛也无精打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