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我瑟缩在软绵绵的单人沙发上,自我催眠的,将自己放入无梦的睡眠中,却一点睡意也无,失眠的夜晚,暗自滑落下一滴眼泪。

今年,风雨未曾停歇,继续残害我仅有的好运,压力伴随风雨而来,一波风云未平,另一波又起,应付不完的考试、应付不完的爱、应付不完的友情,为何都在今年一次爆发?或许,或许上天不过是想测验我,好让我日后的日子不那么难过,也或许是自己的选择改变了原来的剧本,不管如何,今年的一切,只有“忙乱”可以形容。

忙,是因为升上六年级的我需要准备明年小升初考试而忙碌,数不清的考卷以光速发下,每个人都像赶火车般,火速写完考卷,对答案、读书,脑袋不停歇的转着,分秒不得闲,父母亲常跟我说:“顺其自然就好,但是要尽最大的努力。”这句话使得好胜心强的我,拼尽全力只为得到更好的成绩。

乱,太多的事需要处理、整顿,脑中装满许多需要操烦的事,之前持续的友谊在今年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我因失信于朋友,而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一夕破灭,所有的一切重新来过,有时我们像陌生人,毫无交集;有时我们腻在一起,如同最亲密的亲人。也许是我多心,以为彼此之间有什么隔阂,只不过那感觉和从前不同,某些时候我都战战兢兢,也更加修饰自己的言词,或许是因为如此,我才多了更多需要烦心的事,脑容量不大的自己,正寻找一些方式能先放下这些乱麻,优先处理课业,现在的我,或许只能把它锁在抽屉里,等到解决考试的那天,再好好面对。

又忙又乱的一年即将成为过去,明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