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他们的一星期,怎么会孤单 ?

听,滴答滴答,下雨了。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精灵,是否引起了忙碌的你的注意?它们是如此晶莹,明澈,可爱。匆匆的你是否关注过它们?它们天生就是如此快乐,透出优雅的情调。

美中不足的是,天,乌云密布。硬生生破坏了这个美,但却透露出一股伤悲。看到这样场景的我,似乎由此感悟——天空飘下怜悯的雨,那时天的眼泪!似乎在寂寞的时间里,明白我的伤悲。

五天的校园生活还是有惊喜的。就像素洁淡雅的梨花和凌寒留香的腊梅,一白一红,在校园中成为靓丽的风景线。它们不仅长得美,连花语也非常美。一个是纯真的爱,一个是高尚的心。与悲伤的雨比起来,这些花就太有意思了!

除开有雨有花的相伴,还有一群可爱无比,生活不着调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为背诵而发愁,为唱歌而嬉笑;尽管背诵不过关,唱歌老跑调,却还是阻挡不了我们成长的脚步。

犹如老师说的那样:没有快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烦恼的人生更是一种残缺。所以人生没有完美只有完善!

最后我只想再说一句话,在个有雨有花有伙伴的一星期,不可能会孤单!除非你不懂得享受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