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2018-02-08作者:吴小燕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独自坐在书桌前,守着一大堆试卷,两眼却呆呆的看着窗外。楼下,一群孩子在玩游戏,快活的声音像潮水般涌进我的耳朵里,我仿佛一瞬间被冲醒了,我的脑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时,一看到老师拿着一大堆卷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我长叹气了一会儿。我做了一会儿,我开始烦躁了,我看见一群小孩子在下面玩得好开心。我伸出头去看看,老师叫住了我,我才回过天来。我心想着,为什么我们长得那么快,现在看看那些下孩子,我好想像那些小孩子一样随便玩,那多好啊。有时候我一直在心里说。时间你可不可以再快一点点,哪怕一点点啊。现在长大了。我开始烦躁时间过得太快了了。

童年的时光匆匆而过。童年的美好,童年是最难忘的,童年也是最快乐的。人不可能没有烦恼,但有烦恼也并不可怕。只有自己在无穷无尽的烦恼中体验生活中的快乐,才能在艰难的抗争中走向明天的辉煌,让我们一起回忆童年,珍藏童年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