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对我的影响

2018-02-08作者:陈海韵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的成绩虽说不是最好,但还算可以。所以爸妈从来没有给我施加过压力,我也觉得心安理得。自从“麻章实验学校”宣布向我校录取优生后,我就下定决心,为考进“麻章实验学校”而奋斗。

自从有了这一目标后,我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有计划了。我每天准时六点半到校,争取时间把小学阶段的英语和语文必备内容背到滚瓜烂熟。上课时,我专心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美好的周末,我更是科学合理地安排。早上六点至六点四十分是我的锻炼时间。七点至九点,是的朗读时间。中途休息半小时,十点至十一的半,是我的家庭作业时间。两点至四点半,是我的课外习题大作战时间,然后和朋友运动一小时。到了幽静的夜晚,我便开始了课外旅行。

 “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大半学期的努力,我的成绩明显地提高了,由原来的全级第二十一名提高到了全级第十五名。爸妈都为我感到骄傲,老师同学们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的心里也乐呵呵的。

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离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我要戒骄戒躁,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争取早日到达目标的披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