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感动的一句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这句话是令我最感动的一句话,也是启发我的重要来源,更是在我读书或练乐器时,常常浮现在脑海的一句话。

为什么我会对这句话感触良深呢?其实,是因为有一次,我在阿姨桌上看到一张便利贴,便利贴上写着“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而当我看到这一句话时,心里想着,有时我都没有准备好,就去应付各种的难关,以为自己可以通过考验,但是,最后都是失败的。所以,我看到这一句话的感想就是:平时就要好好的充实、装备自己,把握住各种机会。

我觉得有时机会就像是错过的火车,不会为谁停留,也不会回头了。所以,只要你已经准备好了,就能够得心应手的通过各种的考验,然后,就可以向前跑,一直跑,跑到终点。

在努力的过程把握时机,在装备的过程全副军装,在考试之时,全力以赴,在成功之时,继续冲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我相信脚踏实地的人,他的人生旅程是最美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