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妈妈提醒我们把书桌前不要的一些废纸或不要的书通通回收,并且把书桌擦干净、整理好。书桌整理完后,接着我、叔叔、妹妹和弟弟大扫除,把所有的家具搬开,拿吸尘器吸一吸,再把所有家具用抹布擦干净,东西整理的焕燃一新。我想一想是不是也该为我自己除旧布新,看看我去年所完成与未完成的事,订下明年的新目标。

去年五年级时,因为太迷电动了,而且也不会时间管理,所以课业的成绩便的一蹋糊涂,并且连小考和大考都考不好,而且就连平常的回家作业成绩,也变的很差,尤其是数学,去年开始一直退步,连其它科目,例如:语文、英语、社会......也开始一直退步,直到快要放寒假时,我的成绩才慢慢开始有进步,而且也很少玩电动了。

去年成绩虽然不好,作业也不理想,所以我希望今年下学期的所有大考、小考或者是其它功课的成绩都可以更进步,或者是前几名,因为过新年长一岁,所以应该要更懂事一点,该做的事都要做,有空就上网看看新的资料或课外书,也可以做一些有益的活动,更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以及看电视、聊聊天、出去走走等。

我觉得一定要比去年更进步,不管什么事都要比别人多学一点,并且平常就可以多看一点课外书,才能学到新的知识,而且还要更懂事,不要再给爸爸、妈妈或老师添麻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