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小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一句很感动的话,那时候我非常的迷电脑游戏有时候我连功课也都不写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迫不期待的想玩电脑。

他跟我讲的一句话是:“不要太迷电脑,要好好的读书,考一个好成绩。”那一次我差一点哭了出来,因为我太迷电脑所以导致我不写功课的习惯,还让我的家人很伤心所以从那一次我就悔改了,因为有人说过:“一个人不怕错,就怕不改过,改过并不难。”现在我有变的比较乖,经过那一次的教训,我都会主动看书,想考出一个好的成绩给父母看,让他们可以很开心,上课的时候要很专心因为胡适说过:“读书有四到,一是眼到,二是口到,三是心到,四是手到。”这样才算有专心的读到书,我的成绩才会更进步。

培根说过:“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我要为自己的人生好好规划,让我的人生多采多姿,到处都充满着惊喜。我要感谢我的爸爸,是他让我改过了我的缺点,如果不是他提醒了我,我现在可能还在迷惘都不写功课的日子,虽然我现在已经变好了,只不过我千万不能忘了以前的教训,勉励我持续改进,所以我要不断的进步,不要一直退步。

我要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位人,是他们让我了解我所犯的错。总而言之,我一定要记取所有人对我的教诲,也不要再让我的父母伤心、担心、难过,虽然我以前做了不该做的事,但是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所以我要比以前更认贞德学习,我记得有人说过:“人生不一定球球都是好球,但是有历练的强打者,随时都可以挥棒。”所以我要把握当下,用功学习以回报父母栽培我得辛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