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你们一定没想过,一首歌能像知心好友一样,在你失落感降临时,抚慰你的心;一首歌也能像浩瀚的大海,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提供你在鹹鹹海水里无边无际遨游的深深体会;甚至像是心灵的班主任,让你在黑暗的夜空中找到璀璨的光芒。

“无条件幸福论”是一首能让人泪水哭到干的抒情歌。跟着节奏曲谱吟唱着这首歌,总能教导我忘却伤悲;亦彷彿跟随跳跃的音符钻过了时光隧道,来到了充满美丽梦想的天堂。你们所看见的我,是个心情好会发酒疯、心情不好会大笑一场的怪咖,但是私底下,我会选择封闭自己,毕竟无论是谁,偶尔也会变得软弱。如果人生没有这些美妙的音乐相伴,那被划刻在某个瞬间的我们就会昏沉沉的坠下吧!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要克服的挑战很多。有人说:“今天能做的事,却要拖延到明天的人,就只是会逃避的胆小鬼。”若要毫无所惧的继续往前走,心里就要记住这句话。音乐的陶冶带来了成长的希望、美丽的憧憬,相信,这首歌也会给你相同的启发。现在开始跟着这首歌往着发光的未来地图走、与自己的目标相互激荡着,就能让自己体会到:一首歌能给你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