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过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难免都会有疲惫的时候,也许是打球打到大汗淋漓筋骨酸痛;也许是考前苦读到两眼微红身心俱疲;又或是在生活中遭受到挫折,感到疲惫不堪。无论是身体上的劳累,或是心灵上的疲惫,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沉淀下来,打一剂强心针,挂上甜美的笑容再出发。

当你打球打到大汗淋漓筋骨酸痛时,可以泡个热水澡,让全身紧绷的肌肉得以放松,让血液流到每个角落,当所有毛细孔瞬间张开,就像一个个舒压口,流出所有的酸痛与疲惫,最后再好好的补充分,加上适当休息,保证让你精神百倍喔!

当你考前苦读到两眼微红身心俱疲时,不仿走出户外透透气,微微徐风吹来,让自己头脑更加清晰。也可以做个简单的伸展操,提振一下精神。或者是泡杯热茶、闭目养神五分钟,充饱了电再出发。
当你在生活上遭受挫折时,也许是考试未如人意、名落孙山;也许是因为做了错误的决定懊恼不已;也或许是同学间的感情陷入了低潮。这时你可以找朋友谈谈心,发泄一下内心的压力与惆怅;也可以外出散散心,缓和一下自己的情绪。

疲累是每个人在生活上都会遭遇到的,也许是肌肉酸痛,也许会痛苦煎熬,有时难免痛苦失意,但千万别让自己像泄了气的皮球,人生的道路又长又远,随时让自己充足了电,迎向人生中的每一个关卡,相信一定能度过每一个难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