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2018-02-08作者:苏叶芯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烦恼,像蜘蛛肚子里抽出的黏黏的丝,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缠绕着,叫人心慌。年龄才14岁的我,就高度近视。

  “ 嗨!我们来打篮球吧!”

  “好的。”

  我和好朋友拿着篮球来到操场上。才打了几局,我这一队就败下了阵,那是因为篮球像一辆没有方向盘的汽车,在空中传来传去,我一会儿要避让它,以免砸碎眼镜;一会儿又要接住它,努力为我队争得一分。哎,真是让我左右为难!

  “苏叶芯,刚才你为什么要避让球,让对方赢得一分?”队友责怪地说。

  “嗯,刚才我怕球砸碎眼镜。”

  “ 那下一场,你把眼镜摘下吧!”

  “好……好吧。”我只好勉勉强强地说。

  第二场开始了,那正是最后夺冠的好机会。我摘下眼镜,和队友一起来到比赛场地。

  天啊!眼前一团模糊,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每个人的脸都好似是一个迷迷糊糊的漩涡。

  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开始打篮球了。结果,我们这队输得惨不忍睹。从此以后,我就背负着“四只眼”的绰号。真是让人伤心!

  高度近视,我也不想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