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不行!不可以!不可能!”妈妈拼命摇头。
我继续请求她:“小狗不行?那小猫,小老鼠,小猪呢?”
妈妈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就像要我把杀了一样:“你是听不懂吗?不可以!”
“妈妈!鱼虾也行!只要是动物都可以,拜托你让我养嘛!”
不管怎么要求,答案都是一样的,不准就是不准。我多么想告诉妈妈,可以养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就会变成全世界最有爱心,最快乐的小男生了。这是我的烦恼之一。
学校给我的烦恼也不少,我很想跟校长坐下来好好聊天,告诉他下课时间实在太短了,几乎是刚刚冲出教室,没三两下就上课了,一点也不过瘾。
学校为什么不改成便利商店呢?不但东西多,也让我们多些选择。教室的冷气应该要改成两台,温度低一点,这样我就会很舒服的听课,一点也部会不耐烦。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令我烦恼不已的代课老师,可以换掉他吗?
最近的新闻让每个小学生都烦恼,到处都是塑化剂,这些大人难道希望我们这些小朋友都不健康吗?心肠这么坏?
其实,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我担心妈妈的身体,我好希望她的病快点好起来,我一定会乖乖的孝顺妈妈,让她永远都不要犯病了。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希望这些烦恼越来越少,快乐可以越来越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