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祝福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节,从升上高年级开始,我和向日葵班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经历许多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校庆园游会、小小解说员、科学嘉年华,还是水上运动会、科教馆探索、班歌班呼比赛,每一项活动的学习过程都深深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学校,除了学习各项基础课程,也提供我们多元的社团活动,丰富我们人文艺术的涵养,无论中师还是外师,每一位都使出浑身解数倾囊相授。我们最敬爱的李老师,更是引领我们站在学习跑道上不断奋力向前的生命导师;而每一位同学都好似一块璞玉,在他们身上,让我体认到人有无限的潜能。这段学习的历程,除了为我的小学生活增添许多乐趣,也让我载走满满的宝藏。
  在骊歌声响之际,虽有难掩的不舍,但仍要祝福我亲爱的六年一班同学,都能像向日葵花一般迎向阳光,朝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大步前进,筑梦踏实,为自己的前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把握这所剩不多的相聚时光,珍惜和师长同学相处的每分每秒,我要让自己的小学生活充满美好的记忆而没有遗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