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

2018-02-08作者:潘先祥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爱是世界最美好的字眼,是最美好的情感。人人都有被爱和爱别人过,爱是无止境的。

    妈妈对我的爱是温柔;爸爸对我的爱是责备;爷爷对我的爱是遮雨的伞;奶奶对我的爱是她织毛衣的针线。

    在我失去信心的时候,“温暖”的妈妈来了,是她把我的气馁融化掉了,让我的自信从无底深渊拉出来了,我的心被“温暖”的妈妈“暖和”了。

    在我有不会做的题想抄答案时,我感觉爸爸就在眼前,我就在他责备的眼皮底下,这时我就不敢抄了。

    在我自信满满不想检查的时候,他那责备的眼神又来了,似乎在对我说:“必须检查,保证万无一失!”我就被“强行”检查了。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没带伞。是爷爷带着伞,在狂风暴雨里来接我,我的心里从忧伤到温暖。他把雨伞拿给我,自己冒着风雨带我回家,我的心又从温暖转回了忧伤,因为爷爷回到家时已经感冒的非常厉害了。我的心永远都留有这一份忧伤与困惑。

    小时候,没有什么买衣服的地方,我的衣服全是奶奶给我织的。我还淘气,把奶奶辛辛苦苦织好的衣服给撕了,我非常的伤心、难过,现在奶奶已经无力给我织衣服了。

    大家对我的关心与爱戴,我永远不会忘记。

台江县城关一小 三(1)班 潘先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