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难忘的时刻有很多种,悲、欢、离、合都可以交织各种动人的时刻,这种动人的感觉,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是一种酸酸甜甜,又有一点苦苦辣辣的滋味。

有一次我回我的奶奶家,我跟我的阿姨和表妹出去一起去附近的小学,我准备爬上去的时候,我就撞到楼梯了,我把手放在撞到的地方,手一放下来都是血,阿姨看到我的额头流血,就马上把我带去医院,妈妈知道这个消息就马上去医院,很紧张,后来他知道我没事之后,她就变的比较安心,从这次的受伤事件,让我感受到家人对我满满的关心,就是这种关心的感觉,让我永远无法忘怀,是一种美妙动人时刻,你有这个经验吗?我们往往为了一些芝麻小事,和爸爸妈妈争论不休……生病的时候仔细回想,使我懊悔不已。爸爸妈妈是真心爱我们的,他们苦口婆心的劝戒耳提面命的教诲,句句都是真挚的关怀。

世间每个角落都充满爱,因为有爱,世界才变得缤纷多彩,我们生活在爱的天地理,享受父母、朋友、社会源源不绝的爱,我们应该好好加以珍惜,并且用…诚挚的爱去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