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枝头冒出青绿,春雨绵绵,在湿湿答答的学校里,一命鸣呼的乱叫:“啊!妈妈咪呀!我的屁股好痛啊!”吓得大家措手不及。

到了医院,一句句“好痛!好痛!好痛!”大家以为神经病来了。老师一来,把同学吓得鸡飞狗跳,我听到老师谆谆教诲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不准大呼小叫,谁叫你那么不小心!”老师的话让我深思,也让我心花怒放、神采奕奕,也永远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老师的关心传到了我的心里让我好感动。

每当有人受伤,老师都会送一句温馨的话,这让我灵机一动,想到乙武洋匡,听到人们鼓励,让在没希望的人从黑暗的谷底重回温馨的人间。

到了温度到三十四度的夏日季节,我自由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也可以像一个小疯子一样跑来跑去,出院时让我心花怒放、神采飞扬,像是放一个暑假,可以玩来玩去,真是舒服。是老师的话陪我走过这痛苦的医疗过程。

当我考试考得很烂时,妈妈会一直帮我复习,直到我懂为止。妈妈也常对我说:“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只要你用功读书一定有好的成绩。”我照着妈妈的话做,真的,我本来考八十,变到九十九分,我真感谢妈妈!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动不动就想放弃,妈妈还是不厌其烦,有耐心的鼓励我再想一想,或再叫我看一次题目;我知道妈妈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废,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步步为营、奋发向上!妈妈说:“有困难时,能不畏惧,面对问题,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这句话让我感动,让我产生信心,更让我扭转干坤。

亲爱的妈妈和老师!谢谢你们,我会珍惜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教诲和鼓励,我会好好的打拼自己的未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