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动人、动人,从出生到现在有很多动人的时刻,但是有件事却让我永生难忘。

在二月时举办一场比赛,那时的我总是对自己太有信心,想说我一定可以第一名的,想当年就是轻而易举获得第一,但是在练习时,每一次都打击了我的心,因为连最基本的高度都跳不过,一回到家妈妈马上开始关心跳高目前的情况,便开始问了我:“今天训练的怎么样呀?”我只回答了一个字——糟。

我看距离比赛竟然不到一个星期,我开始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心想:“我拿的到第一名吗?”当距离比赛只剩下一天了,我的母亲只跟我说了一句:“加油噜!”到了当天我心中充满紧张与害怕。当我在努力看别人比赛时,妈妈竟然打电话给我!我接起来时,妈妈说:“我可以比赛吗?”他当时的语气非常温和并且小心翼翼,似乎怕给我太大的压力,那时候我回答:“都可以!”那时我其实希望妈妈可以在我身旁为我加油,只是我的别扭让我说出不在乎的言语。当时还以为妈妈还在家里,结果,就在我看同学比赛时,出现了母亲的身影,我看见了妈妈!,我吓了一跳,当时的我又惊讶又开心,因为妈妈终于来了!妈妈为什么要先打电话询问我,因为他爱我,又怕他的爱给我太大的压力,我看到妈妈就有如吃了定心丸一样,手足无措的感觉慢慢消失。

当我要比赛时虽然还是很可怕,但是我因为母亲而克服所有的一切,我踏出我的步伐,奋力一跳,我的母亲给我勇气让我没有弃权,让我勇敢面对这一切,虽然那天的比赛我嚎啕大哭,而且哭的很惨,我从垫子上摔了下来,而且连摔了两次,我好痛,看到别人拿着金牌,我的心都碎掉了,我的母亲此时给了我大大的拥抱,她的臂弯就像吸尘器,把我的难过都吸走了,吸得一干二净,真的很谢谢妈妈的拥抱和安慰,那一刻,我似乎获得神力,我永生难忘,我会继续加油,谢谢我的母亲让我回到之前的自信与希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