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常想,当我被误会了、被厌恶,甚至失去至爱的亲人时,我要如何去面对?当失败跌倒时,我会放弃自己?还是爬起来,继续走?

在三年级时,我常因身材而被取笑,我时常失望哭泣。但有一天,我和家人到一座美丽的公园,看见了许多花,不管漂亮不漂亮都一样灿烂开着,我顿时领悟:我不该注意别人的看法,我只要好好做自己!从此以后,只要我有烦恼时,我就会去接触大自然,因此,大自然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加油站。

升上高年级,开始被人接纳,也学习有了自己的观点,学业也有了进步,但我总对自己期望太高,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当没达到期望时,我会对自己自暴自弃,这时,妈妈就会过来,帮助我,教我事情不能只看一面,也告诉我“失败为成功之母”,它让我懂得谦卑,妈妈是我的榜样、加油站。

我们是否都该怀着感恩的心,去感谢身边的人,让生活更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