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爸妈是我最好的加油站,还记得我以前曾经因为考试考的不理想而伤心、难过,回家时就会在房间里偷偷哭泣,骂自己怎么这么傻、这么笨。爸妈知道我是个很注重成绩的人,而且两个哥哥都得到县长奖,使我压力很大,深怕没得到县长奖,会被哥哥们嘲笑,所以他们都会跟我说:“别担心,尽力就好。”听到这句话总会让我很安心,虽然不能持久,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

朋友也是我的加油站,他们经常鼓励我,叫我别灰心,人生没有失败怎么能有成功,尽管人生里有多少挫折,都是要去面对、解决的,听完了这句话,我终于可以抛开心中的巨石,并向胜利女神吶喊:“我不会认输的!”说完这句话,我感到身心舒畅,任何压力都没有了。

家人和朋友都是我生命的加油站,要是没有他们,我可能早就对自己丧失了自信心,也是因为他们,我现在才拥有这么美好的生活,我要说的是:“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为我加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