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言语是我们跟彼此互相沟通的方式,但有些话想对关心过你、常常陪伴你……的人说,可是却开不了口,像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遇到困难时朋友拉你一把,给了你动力……,这些人对你如此但自己有时连一句“谢谢你”都说不出口,也可能一辈子也说不到,成了心中的遗憾,或许你想跟那些默默付出,一大清早起来打扫街道的那群人,因为有他们,让每个人一早走在路上神清气爽,心情也格外的好。

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埋藏在我心底很久了,我记得有一次,我早上的时候开始吐,妈妈先帮我跟学校请假,急急忙忙的带我去看病,天天照顾我,病情才慢慢好转,如今回想起来心中都会有一股温暖的感觉。在我心中父母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亲人,我很喜欢我的家,在这里可以感到很温暖,这个家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之前我去考数理资优班,初试很轻松的过关,但在考复试时,因为太紧张,有两张题目,可是我只写了一张,而且那张分数不低,如果再加上没写那张我一定可以考进数理资优班的,我那时非常懊悔,回家后跟爸爸、妈妈讲,他们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鼓励我要振作,就把这次的失败牢记在心,下次决不可以在犯。我也想要对老师说一句话,因为老师都很用心的教我们,是矢勤矢勇,必信必忠的最佳典范,也是一心一德,贯彻始终的实际例子呢!每次上语文课时我最高兴了,因为您都会用很有趣的方式上课,让我都记的很清楚,考试也都有好分数,因为您每次都尽心尽力的教我们,也常常不辞辛劳的帮我们考试,使得我们功课步步高升、蒸蒸日上。

因此,在人生的旅途中,会遇到许多磨难与挫折,不可能风平浪静的,绝对会有一些起伏,所以当我们遇到这些困难时,也是我的父母,一直在背后鼓励我,爸爸、妈妈他们细心栽培我、照顾我,不管风吹雨打,他们都会张开双手保护我,时时刻刻关爱着我,他们是我从小到大最关心我的人,所以心中有一句最想对父母说的话感谢父母从小到大对我的养育之恩,让我现在生活才能无忧无虑,真的打从心底感谢你们,现在我只想大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