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爸爸、妈妈是从小到大最关心我的人,他们总是时时刻刻关爱着我,在我受到挫折时,他们也会鼓励我坚持下去,如果没有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在我感冒身体不舒服时,爸爸、妈妈会急急忙忙的带我去看医生,并细心的照顾我。生病时,就会没胃口不想吃东西,但妈妈会煮稀饭和我喜欢吃的菜,让我更有食欲。半夜发烧时,爸妈会时常来房间看我,并倒水给我喝,在那当下,心中会有一股温暖的感觉,因为父母的关心,让我觉得家是温暖的避风港。

现在我一个礼拜有四天要去外面补习。天气好时,妈妈会骑摩托车带我们去,下雨天时,还要麻烦爸爸早点回来载我们,因为在接送方面就花了不少时间,所以非常感谢爸妈花时间载我们去上课。当我课业或心里遇到挫折时,父母亲也会不断的鼓励我,让我有前进的动力。当我数学题目不会算的时候,爸爸总是会静下心来教导我,慢慢一步一步的分析给我听,直到我都完全了解。当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妈妈不但不会骂我,反而会不断的鼓励我,跟我说尽力就好,妈妈的一番话让我更有信心、更有勇气面对未来的挑战。父母亲都用尽苦心栽培我们,所以我们应该要认真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房子前面的空地打棒球,结果我不小心投球时砸破邻居家的玻璃,那时候我不知所措,爸爸妈妈听到声音后,就立刻出来外面看发生了什么事。爸爸妈妈就不断的向邻居道歉,还赔偿邻居玻璃的费用,我们回家后当然就被臭骂一顿。当我们犯错时,爸妈会严厉的处罚我们,其实爸妈处罚我们,心里也会非常难过,但他们其实是为了我们好,希望能记取这次的教训,下次不再犯错。

因为有了父母从小到大对我们的呵护与照顾,我们才能顺利的、快乐的成长,所以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